
|
网络编程懒人入门(九):通俗讲解,有了IP地址,为何还要用MAC地址?
本帖已收录至以下技术专辑 | ||
|
||
|
|
||
|
|
|
|
|
签名: 《IM千人群聊该不该用消息写扩散?详细算算成本账》http://www.52im.net/thread-4915-1-1.html
|
|
|
|
|
|
签名: 《IM千人群聊该不该用消息写扩散?详细算算成本账》http://www.52im.net/thread-4915-1-1.html
|
|
|
|
签名: read the fucking source code
|
|
|
|
|